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择蹲便器

现在很多人喜欢在卫生间安装蹲便池,相对来说蹲便池与马桶有一个优势,就是比较干净整洁,不会形成细菌的交叉感染。那么如何选择蹲便器呢?

蹲便器
蹲便器

1、有一种是分体的蹲便器。这种不带存水弯,安装起来比较方便,而且冲水的时候力度也比较大。但是有一个不足,就是后期难以清洁,一旦有什么东西掉下去就难以取出来,而且因为没有带存水弯,后期可能会有异味串出来。

2、选择连体的蹲便器。它是带存水湾的,并且在内部有一个拐弯处,能够有效防止臭气倒流。但是有一个缺点,容易出现堵塞的现象,后期难以疏通。

3、还有前挡水蹲便器。它可以用来挡水,冲水的时候不容易有水漏出来,适合卫生间较大的空间安装。

4、还有后排水蹲便器或者前排水蹲便器。选择这两种款式,我们需要测量好下水管中心到墙的距离,而两者之间没有什么优劣之分。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选择蹲便器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