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择合适的蹲便器

蹲便器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洁具之一,它我们上厕所变得更加便捷卫生,但是很多人对蹲便器的了解其实并不是很多,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蹲便器呢?

蹲便器
蹲便器

1、从整体考虑:一般情况下品牌商店都会找一个样板空间让顾客进行挑选。他们还会把能够证明自身品质的证书摆放在店里面,在选购的时候首先要看它的外形是不是美观整齐,这就能够让我们一眼看出厂家对产品的用心程度。

2、摸一摸表面:一般品质优良的蹲便器,表面都是比较光滑的,我们用手触摸时没有到凹凸不平的感觉,劣质蹲便器的颜色通常会比较暗,在阳光下可以看到很多小的毛孔。

3、拿起来看一看分量:质量优良的蹲便器生产的时候通常都是会使用高端陶瓷,因为这种陶瓷一般需要在1200度的高温下才能制成,然后再利用晶化转变成细密的玻璃相,因此这种材质的蹲便器会非常重,可以通过蹲便器的重量来判别是不是优质。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选择合适的蹲便器的介绍了,朋友们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