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沙发怎么选购

随着沙发的出现,我们的生活几乎离不开它了。无论是家里的客厅、卧室,还是公司的会议室,沙发已经代替了凳子,成为我们休息时的最佳选择。那么沙发怎么选购呢?

沙发
沙发

1、看沙发靠背:坐在沙发上,我们都喜欢将头部和背部靠在沙发背上。现在市面上沙发有两种靠背,一个是高靠背,一个是低靠背。前者虽然看起来并不怎么好看,但靠着很舒服;后者美观性好,但只能靠到背部。

2、看沙发腿:沙发腿是制成整个沙发的关键,也是沙发摆放好好不好看的影响因素之一。在选择沙发时,也应该将这一点作为选购参考因素。

3、看沙发颜色:现在的沙发颜色十分丰富,什么颜色都有。但作为家里家具的一部分,沙发的颜色不能随便选,而应该根据装修风格、茶几颜色、地板颜色以及瓷砖颜色来决定,保证沙发和其他家具的颜色能协调统一即可。

4、看沙发坐感:沙发是用来坐的,坐感不好,就算外观再好看,也不会喜欢多久。优质的沙发做起来软硬适中,太硬或者太软的沙发都不适合选购。

以上就是关于沙发怎么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