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沙发罩

沙发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为我们提供休息放松的空间。然而沙发是大件家具,使用频繁高,清洁起来较为费劲。因此许多人都会选择套沙发罩。那么如何选购沙发罩呢?

沙发罩
沙发罩

1、布料的选择:最好选择柔软布料的,但不能选择易缩水或不耐脏的布料,如纯棉或再生纤维布料不建议选购。否则易脏不说,还难以清洁。

2、检查问开线问题:要看看它的缝纫做工等情况,如有无开线、跳线,还要看做工有无精细,拉链是否顺滑等。此外不建议选择粘扣设计的扣带,避免拆洗时,伤到沙发表面,影响美观。

3、沙发套色彩:要注意沙发套的色彩,一般要与客厅装修风格吻合,如简约风可选择蓝色或绿色的小碎花沙发套,如果想要喜庆一些的,可选择红色或桔色的沙发套。此外,还要注意选择好的商家,最好选择能到家定制的或家具商场内的商家,不仅附带产品说明书,还有完善的售后服务。

4、沙发套尺寸:要注意沙发套的尺寸,依具体沙发大小来决定。不能太大或太小,否则会导致沙发套移偏或过于紧绷的情况。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选购沙发罩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