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滚筒刷墙有哪些技巧

刷乳胶漆的时候我们需要使用到滚筒,别看这样的一个小物件,在装修的过程中却发挥着很大的作用。而对于装修工人们来说,如何正确使用滚筒刷墙,需要掌握一定量的技巧。那么滚筒刷墙有哪些技巧呢?

滚筒
滚筒

1、滚筒刷墙之前:还需要在水里进行浸泡,就像使用拖把一样。因为长时间不用是干的,只有浸泡水之后,才能够恢复如初,同时还需要将滚筒表面的浮毛去除干净,要不然就会影响到刷涂的效果。

2、上漆之前:不要直接将滚筒浸泡在油漆桶中,要不然会造成油漆的浪费,而且也不能够水平放进去,可以使用滚筒拖板材料,将漆油漆放进去,就能够让滚筒去刷漆,而且能够使得滚筒上面分布比较均匀。

3、刷涂的过程中:正常的刷涂顺序都是从上往下,再从下往上,呈现的是W的路径来涂刷,而且刷涂的过程中一定要均匀,不能够在一个地方重复刷几遍,要不然就会导致这层比较厚,其他层比较薄的问题。

4、刷漆结束了之后:还需要简单收拾一下,将滚筒泡水,做好清洁的工作,最后再放在阴凉处晾干,不要放在太阳下暴晒。

以上就是关于滚筒刷墙有哪些技巧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