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欧式浴室柜怎么选购

家庭装修中,家具的风格多种多样,就连浴室柜也是如此。在众多的浴室柜风格中,很多人对欧式风格的浴室柜情有独钟。那么欧式浴室柜怎么选购呢?

欧式浴室柜
欧式浴室柜

1、看材质:欧式浴室柜一般选用进口多层实木板材,十分的防潮耐用易打理。采用专业环保家具漆,具有无毒、无放射性、无污染等特点。柜体多与玻璃、陶瓷、石材等材质的台面搭配,典雅高贵,彰显精致生活。

2、看颜色:欧式浴室柜多以白色、棕色和黑色为主色调,使得整个卫浴空间开放、气度非凡。这种浴室柜强调线形流动的变化,形式上以浪漫主义为基础,典雅庄重、温馨浪漫。

3、看功能:欧式浴室柜的储存空间一般都比较大,柜子空间的布局合理,方便取放卫浴物品,再配上宽大的镜子,综合了美观性与实用性,展现欧式风格独有的奢华浪漫。

4、看配件:欧式浴室柜配件一般都采用优质门铰链、滑轨抽屉和隔板鱼嘴夹。优质的门铰链常用如新,闭合轻柔。

5、看细节:欧式浴室柜精美雕花、描银,每一寸细腻的云石质感,贴心的抽屉与拉手的设计,独特的柜脚,甚至每一处转角,都体现它的品质,整个欧式浴室柜浑然天成,尽显高雅之灵韵,隽秀与大气。

以上就是欧式浴室柜怎么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