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路边灰尘能飘到几楼

如今城市的污染相当严重,所以雾霾已经是常见的景象了,而这对于住在马路边上的朋友们来说则是一个十分严峻的问题,因为长期住在这样的地方就会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下面我们来看看马路边灰尘能飘到几楼吧。

马路边灰尘
马路边灰尘

1、空气中的灰尘一般在25米-33米的时候就会形成一个飘浮带,把这个高度换算到建筑当中的话就是在8-11层之间。

2、空气当中的灰尘包括了很多,除了路面扬起的尘土以外还有一些建筑或者是化学上所产生的一些尘埃,尤其是在雾霾天我们一定要做好防尘的工作。对于高层住宅来说一层到三层离地面会很近,因此低层的空气循环会减缓、阴影和湿度较大、通风不好的楼区污染也会比较的严重。

3、而一般人会认为,三楼是最理想的,而恰恰正是这里会集结大量的有害物质,但是四楼、五楼的有害物质就会少得多,因为到了这个高度它们就会开始下沉或者是水平方向消散。

对于高楼大厦的住宅来说空气也并不会像想象的那么新鲜,由于大大小小的烟囱几乎包围了城市,30米以上不免会集结一些有害的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