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冷风扇如何选择

冷风扇是时下最流行的电器之一,冷风扇是利用自然冷风的原理,将室外的空气经过滤和降温后源源不断地送进室内,从而达到降温效果。那么冷风扇如何选择呢?

冷风扇
冷风扇

1、看降温效果:冷风扇降温效果主要取决于降温材料、冰晶、蒸发器三大因素。其中,降温材料是影响降温效果最核心的因素。挑选冷风扇时,要认真询问销售人员降温材料是否有加密及加厚。

2、对比净化效果:冷风扇与普通风扇最大的区别是能净化空气,所以,在选购时,要对比不同品牌冷风扇的净化空气效果。首先,查看冷风扇是否具有冷触霉杀菌功能和负离子氧吧功能,如有优先选择。然后,测试一下功能键是否正常。最后,根据测试结果对比后再选择。

3、选大品牌产品:大品牌的冷风扇质量有保障,售后服务好,应优先选择。另外,在选购时,仔细检查产品是否具有保证书、保修卡等。

以上就是冷风扇如何选择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