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鉴别灯具的方法有哪些

现在大部分房屋户型的客厅与餐厅都是一体的,因此在购买灯具时需要掌握一些技巧,那么鉴别灯具的方法有哪些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就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灯具
灯具

1、材质方面。白炽灯是人们使用较多的灯具,然而白炽灯的灯泡口大多数都是白铁,因此容易发生生锈现象,而一些质量较好的灯具都是采用铝合金的灯泡口,因此不容易生锈,大家在购买时需注意这一点。

2、灯丝方面。一般质量较好的灯具,里面都是采用双钨丝,而质量较差的灯具里面采用的书单钨丝。

3、亮度方面。通常质量较好的灯管都是使用机器一次性涂粉生产的,因此在通电之后亮度是非常均匀的,而质量较差的灯管大多数都是人工进行涂粉的,因此在通电时容易出现亮度不均匀的问题发生。

4、价格方面。人们在购买灯具时一定不能只购买价格便宜的,因为灯具这种东西的质量与价格是成正比的。

5、认证方面。在购买灯具时要注意看是否具有3C认证资格,只有质量过关的灯具才拥有这项合格证。

因此,我们在购买鉴别灯具的时候,一定要多多注意以上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