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blackpink成员有哪些

blackpink是韩国女团组合,在中国也有非常多的粉丝,但也有些朋友对于blackpink成员不太了解,那blackpink成员有哪些?

blackpink成员
blackpink成员

1、BLACKPINK,韩国女子演唱组合,由金智秀(JISOO)、金智妮(JENNIE)、朴彩英(ROSé)、LISA四名成员组成。2016年8月8日正式出道。

2、金智秀,1995年1月3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果川市,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女子演唱组合BLACKPINK成员。

3、金智妮,1996年1月1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江南区,韩国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BLACKPINK成员。

4、朴彩英,1997年2月11日出生于新西兰奥克兰,韩国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BLACKPINK成员。

5、LISA,1997年3月27日出生于泰国武里南府,在韩国发展的泰国籍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BLACKPINK成员。

以上是关于blackpink成员的相关介绍,如果你喜欢blackpink的话,可以去关注她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