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室内门锁

随着时代的发展,家具装修中很多环节已经不单单追求的实用,而更多的对于美观有了更大的要求,一件富有艺术感、美感的家具用品,是体现家庭生活品质的好的装饰品。而室内门锁是每一个家庭装修中必备的,门锁作为小五金产品,种类是非常多的。那么如何挑选室内门锁呢?

室内门锁
室内门锁

1、一般锁的颜色都跟门相接近,这样看起来更有美观大气。选择色泽艳丽的全铜材质的锁具,因为铜锁更耐腐蚀且机械性好,容易开锁,同时购买之前试一下手感跟质量,对比一下选择更佳的。

2、锁是坚强守护居家的第一道防线,所以锁芯的选择基本上都是要防盗性更高的,例如美式锁芯和防火锁芯,它们的安全性能相比较欧式锁芯而言比较高。

3、现在很多家庭都选择智能锁,自动感应触屏指纹解锁,避免忘带钥匙的尴尬,同时还可以自由选择开门方式,更好的适应使用环境。

门锁对于家来说是很重要的,尽量选择高品质大品牌的产品,这样使用起来更让人放心有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