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室内门锁褪色的原因是什么

装修是比较复杂的一件事情,会有很多的细节和讲究,门锁的安装也是其中比较重要的一个环节。很多人安装门锁之后,时间久了,就会发现门锁会褪色,这是比较常见的一个问题。那么室内门锁褪色的原因是什么呢?

室内门锁褪色的原因是什么
室内门锁褪色的原因是什么

1、价格便宜。便宜的锁具表面处理与材质肯定好不到哪里去,一分钱一分货,比如:锁具的价格在80元以下,你想它不褪色都能。

2、使用不当。如果你经常性用湿抹布擦锁具表面,自然就会氧化褪色;卫生间与厨房的锁具相对容易氧化,这两个地方一个湿度大,一个油烟多,如果这两个地方想不氧化生锈褪色,可以考虑不锈钢与氧化铝材质。

3、购买的不是304钢材与纯正氧化铝材。除这两种材料,其它材质的锁具都会氧化褪色,只是时间长短而已。

以上就是关于室内门锁褪色的原因是什么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