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耐克篮球鞋男款女款有什么区别

很多人在买鞋的时候会很注重鞋子有没有透气孔,耐克是最受欢迎的运动服饰品牌之一,耐克的很多运动鞋都会有透气孔,这也为其吸粉很多,那么耐克篮球鞋男款女款有什么区别呢?

耐克篮球鞋
耐克篮球鞋

1、配色与外形|:这个看NIKE的想法与构思了。拿aj1来说,aj男鞋和女鞋在鞋款的轮廓上是有区别的。男鞋比女鞋的尺寸较大,在外形上aj男鞋挺括而霸气,女鞋款外形则秀气,低帮鞋型的女鞋灵巧呈现,劲酷而质感十足的整体感受,为穿搭带来视觉上的平衡感。

2、球鞋的技术含量:在耐克鞋款的技术含量上,男款和女款科技都是有区别的,性能方面上比男鞋款稍逊,毕竟AJ鞋款是为男性实战而生,在女鞋配置上也是依据女性的打球技术以及技能方面合理植入相应的耐克科技,所以aj男鞋和女鞋的区别中也包含了男女篮球鞋的配置不同。

3、球鞋尺码:一般来说女款球鞋的码数不会超过42码,在42码以上一般就没有女款的货了。而男鞋在48码都有货。

4、球鞋的价格:在同款球鞋下,女鞋因为球鞋技术含量低,相比之下,价格也会低几百块也很正常。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了耐克篮球鞋男款女款的区别,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