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篮球鞋怎么洗

球鞋耐磨,很多男生都穿着驰骋球场,但是球鞋也比较容易脏,而男生比较懒清洗篮球鞋,那篮球鞋怎么洗?

篮球鞋
篮球鞋

1、首先,运动鞋脏了怎么洗还是应该看鞋子的款式和材质的。比如板鞋和跑鞋的材质就是不一样的。板鞋的材质主要是皮质的,而跑鞋大多都是碳纤维材质。

2、所以,运动鞋水洗的时候,还是有讲究的。板鞋的清洗尽量不要选择质地很硬的刷子,会损害鞋子的结构,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柔软的抹布,沾一些洗衣液,然后轻轻擦拭,这样不仅能够将污垢处理干净,还能保护鞋子,在擦拭完成过后,可以在鞋子的表面涂一些凡士林。

3、运动鞋水洗的时候,千万不能用比较刺激的洗衣液,也会伤害到鞋子,尤其是鞋边的地方,不能让洗衣液浸泡。

4、运动鞋的保养方法不仅仅体现在清洗过程中,也体现在我们穿的时候,我们穿运动鞋运动的时候,尽量穿一双袜子,因为鞋子如果长期接触我们流的汗,也会有一定的腐蚀。所以大家如果想要延长鞋子的穿着寿命,应该每时每刻都保护好它。

以上是关于篮球鞋怎么洗的方法介绍,如果你自己不会清洗篮球鞋的话,可以尝试上面的方法,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