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磨砂手机壳脏了怎么清洗

现在的手机都有了漂亮的外衣--手机壳,而且如今市面上手机壳的种类非常多,其中就有磨砂手机壳。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美酒节磨砂手机壳脏了怎么清洗呢?

磨砂手机壳脏了怎么清洗
磨砂手机壳脏了怎么清洗

1、如果手机壳一旦脏了,需要用到软毛刷来清洗才能彻底清洗干净。这是因为磨砂手机壳表面是不光滑的,有一些脏物质容易粘上手机壳。

2、对于磨砂手机壳普通的清洗,用清水就可以,也可以用软毛牙刷粘上一点牙膏,轻轻的去刷手机壳的表面,然后再用清水冲洗,手机壳就清洗干净了。

3、如果磨砂手机壳上面粘了油污,那就可以用我们平时洗碗用的洗洁精,或者是洗手液等一些袪污能力强的清洗剂就可以了。有一些人还喜欢用橡皮擦来袪除磨砂手机壳上面的污渍,这种方法非常简单,而且对清洁磨砂手机壳来说,是很方便的。

4、对于一些比较顽固的污渍,如手机壳上面粘上了口香糖、胶水、油漆等一些难以清除的物质,最好的办法就是用牙刷粘点风油精来刷清有污渍的地方,基本上很容易就能清洗干净。

很多人喜欢用磨砂手机壳,这是因为磨砂手机壳的手感很好,拿到手上很舒适,使用寿命也是很长,特别人耐用,而且不容易滑落,而且清洗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