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集成墙板怎么挑选

近些年来,集成墙面凭借环保、速装、美观等优势特点广受市场关注。然而对于还不太了解集成墙面的消费者而言,想要在市场上百甚至上千、上万款集成墙面产品中,挑选到真正环保、真正实用的集成墙面产品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那么集成墙板怎么挑选呢?

集成墙板
集成墙板

1、质量。对于产品来说,质量好是最重要条件。其次看实用性,如果产品不实用,也就失去购买的意义,集成墙板产品市场价从每平方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的,甚至还有几千一平方的,也有许多低价特价产品的扣板模块,不过都是用废旧材料制作,材质轻薄,使用寿命短,变色蜕皮等。

2、环保。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问题已是人们越来越关心的事情,居室装修更是要注意装修材料的质量,尤其是像甲醛一类的有毒物质对人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危害,每年都有新闻报道,因装修材料不环保入住而得的白血病不少。

3、服务。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三分材料七分服务,好的服务才能保证产品日后的正常使用,很多商家在你购买产品时态度非常好,在购买后就对你不理不睬,所以购买集成墙板一定要看服务,服务态度一定要好。

4、细节。有句话叫细节决定成败,不管你买的墙板很贵,但是细节处理不好,也会出现许多瑕疵,体现不出档次,细节方面也不容忽视。比如安装,安装时师傅贪快赶工,马马虎虎,导致板跟板之间缝隙过大、歪斜等,再好的墙板档次也会贬低的。

以上就是关于集成墙板怎么挑选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