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注销之后还能查到记录吗

信用卡里面不仅包含详细的个人信息,而且会清清楚楚的记录持卡人的消费记录,很多人把不需要再用的信用卡注销了,但是事后需要查一下注销的信用卡里面的记录,那么信用卡注销之后还能查到记录吗?

信用卡注销之后还能查到记录吗
信用卡注销之后还能查到记录吗

1、因为有这方面的明文规定,个人的信用卡或者银行卡账户信息交易记录会保存五年,不管是这张卡被损坏了还是注销了,只要是在五年之内这些交易记录都还在。

2、若是持卡人有这方面的需求,可以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到发卡行去申请查询。

3、信用卡注销后,央行信用查询任然可以查到已经注销的信用卡信息,而且这张注销了的信用卡的逾期还款情况也会显示。

4、信用卡注销之后不代表万事大吉,因为还有45天的等待期,所以大家在注销信用卡45天后最好是进行确认下,以免卡里面产生了别的费用或者是没有注销成功,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希望以上的解答可以解开你心中的疑惑。信用卡注销之后不代表交易记录被注销,由此可见,个人诚信用卡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