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外墙保温材料的种类有哪些

现在很多楼房建造的时候,对外墙都会做一下保温处理。外墙安装上了保温材料之后,能够做到冬暖夏凉,延长建筑物的使用寿命,那么外墙保温材料的种类有哪些呢?

外墙保温材料
外墙保温材料

1、聚苯乙烯泡沫板:是比较常用的外墙保温材料,学名又称之为泡沫板或者叫做eps板材。通过一种液体发泡剂加热之后再通过模具生产成的板材,它的表面有一些细微的孔隙,能够达到保温的效果。而且吸水率比较低,增加它的防渗透性能,用于外墙保温,有效防止墙体受潮发霉,避免出现脱落的现象,而且不会受到气温的影响。

2、聚氨酯泡沫:也是一种外墙保温材料,能够达到密封隔热的效果。更重要的是这种板材本身环保性能就非常突出,具有保温性能,用于外墙保温也非常适合。

3、玻璃纤维保温棉:比较适合用于外墙的保温材料,直径比较小,比头发丝还要更小,这种材料以玻璃球为原料,生产技术比较先进,在市场上价格也比较贵一些。

以上就是关于外墙保温材料的种类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