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外墙保温施工注意事项有什么

现如今很多人都会对房屋外墙做保温措施,这样居住起来才会更加舒适。但很多人都对外墙保温施工顺序不太清楚,容易将其混淆。那么外墙保温施工注意事项有什么呢?

外墙保温
外墙保温

1、与基层墙体之间的固定点必须要可靠。特别是对于高层建筑来说,这样承载力才会更高。可以使用可靠高的黏结材料,将两者紧紧固定在一起,特别是对于使用保温板的墙面来,这个环节一定要特别注意。

2、要注意其系统的防火性能。必须要符合我国相关法律规定。有很多高层建筑所使用的都是阻燃性聚苯板,这种材料可燃性比较高,所以最好采用防火构造的相关措施,必须设有防火隔离地带。而有机保温材料的防火性能就非常好,并且还不会产生有害气体。

3、外墙保温系统的耐久性必须要好。一般来说它的使用年限最少应在二十五年,这样才满足使用要求。现在基本建筑使用的保温系统主材都是采用无机硅酸盐材料,因为它的使用寿命非常长。

以上就是关于外墙保温施工注意事项有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