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贷款有几种

汽车购买现在不少人选择贷款,可是玲琅满目的贷款我们应该怎么选择呢,怎样才最划算呢,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经验。接着看下文就知道了。

汽车贷款有几种
汽车贷款有几种

1、普通贷款:一般汽车贷款需要的首付是30%,然后分期还款,还的时间越短利息越少,一般一年期的利率在4%-6%左右。

2、0利息贷款:这种贷款确实是没有利息,不过你在购车的时候需要交手续费,这个手续费基本和你需要还的利息差不多,一般会少一点点,但也少不多少。

3、0利率0手续费贷款:这个首先首付一般百分比比较大,而且不是总没有利息,一般就是一年最多两年没有利息,之后利息会相对很高

4、汽车贷款的利率基本规律就是翻番长:打个比方比如一年期的利率是4%那两年期的利率就是8%。贷款利息怎么计算:(总价-首付)*利率/还款总月数

在申请购车贷款的时候会审核您的信用等级,如果你以前有拖欠银行贷款的情况,你可能就不能成功申请贷款。从汽车金融公司申请贷款虽然不审核信用,但是利率会比银行高出不少。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