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扫地机如何选购

为心爱的人洗手作羹汤是一件美好的事,但每天除了要做饭外,还要扫地、拖地,干各种家务活,确实累人。其实,不想那么累,可以买一台扫地机,分担一下。那扫地机怎么选购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扫地机如何选购
扫地机如何选购

1、挑选好品牌。一个好的品牌决定产品的质量,所以,购买前,先要了解扫地机哪种品牌好。从整体销量来看,排在前3位的是科沃斯、普桑尼克和Irobot。相比其他两大品牌,来自苏州的国产品牌科沃斯性价比比较高,价格相对也比较低,适合经济状况一般的人购买。而来自台湾的普桑尼克品质高,价格位居其余二者之间,适合注重产品品质的人购买。Irobot则来自美国,清扫性能好,但价格最高,适合家居面积较大的人选购。

2、注重清扫性能。扫地机是用于清扫地面的,所以清扫性能至关重要。在购买时,优先选择采用浮动滚刷清扫地面的扫地机,因为这种扫地机清扫时不会放过任何一点微尘,让家居变得干净整洁。

3、智能化程度很重要。智能化程度与清扫地面的干净程度有着密切的关系。如果扫地机只是围一个地方绕圈圈,难以彻底清扫干净角落位置,所以购买时,最好测试一下,看扫地机能否自行规划行走路线,避开障碍物,自动在设定时间内将地面全部清扫干净。

扫地机是家居清洁的好帮手,大家购买的时候按照以上的方式挑选就可以了,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