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吊扇灯款式都有哪些

吊扇灯这种产品它又能够有灯光照明的功能,同时还可以把它当作风扇一样的来使用,就是因为它有着这些功能,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使用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吊扇灯款式都有哪些。

吊扇灯
吊扇灯

1、壁控方式。吊扇灯款式有哪些,这种灯就是墙上调速和控制灯的,而且它的调速的旋钮和灯开关一般来说也都是同在一个面板上,如果觉得不方便也可以将灯开关单独安装。

2、拉绳方式。吊扇上一般来说会有两条拉绳,一条就是起到控制灯的作用,还有一条就是控制风扇档位,灯和风扇这两个也是互不影响,最重要它还可以不用多布线就对它进行安装。

3、遥控方式。用遥控器调速和开关灯,这种款式的产品控制起来会比较方便,像一些遥控它还有一些定时功能,这样也就方便晚上睡觉的时候使用。安装时候一定要将接收器装在顶座里,同时这种也就没有必要对它进行多布线就可以安装。

以上就是对于吊扇灯款式都有哪些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