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吊扇灯清洗有什么方法

吊扇灯极具欣赏力和美观度的外形受到众多家装业主的青睐,吊扇灯既有实用性的照明作用,也有非常独特的外观设计。随着复古潮流的兴起,吊扇灯市场愈发火热。那么吊扇灯清洗有什么方法呢?

吊扇灯清洗有什么方法
吊扇灯清洗有什么方法

1、使用食用白醋清洁。把约10毫升的白醋和50倍的水混合。将抹布浸泡到白醋水中,取出拧成快干后,擦拭吊扇灯表面。这样擦拭的灯具非常光洁,而且也没有静电,还不太容易再次沾灰尘。

2、使用煤油清洁。用牙刷沾少量煤油刷洗吊扇灯较为脏的地方,这样可以轻松去除风扇灯表面顽固污垢。也可以用煤油直接进行清洁。注意:煤油直接清洁时,须将扇叶卸下,将要清洁的部分涂抹上煤油,用刷子刷洗,等待一会儿后用洗洁精去除表明残留的煤油。

3、使用专用清洁剂清洁。将清洁剂朝着风吊扇灯表面喷洒后等待1分钟,用干抹布擦拭即可。

以上的就是关于吊扇灯清洗有什么方法的内容介绍,平时注意吊扇灯的日常维护。保持它的良好性能,避免风叶变形、震动等情况发生,这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节能省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