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断桥铝门窗如何选择

门窗是家居的安全卫士,不仅保障空间私密性,还能起到美观透气的作用。市面上断桥铝门窗受到广泛的运用,那么断桥铝门窗如何选择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断桥铝门窗
断桥铝门窗

1、型材壁厚:首先在选择断桥铝门窗时,要注意型材的材质、厚度、隔热等方面,通常国标型材厚度为1.4毫米,而非国标的厚度则在1.2-1.3毫米。在选择时,如果小区环境安静,窗户不大情况下,可选择60系列,但如果临街,窗户是落地窗,可选择70系列的,密封隔音方面都不错。

2、密封设计:其次在选择门窗时,要注意它的密封设计,通常国内断桥铝型材大多采用外开2道密封,内开3道密封。密封道数越多,保温效果也越好。

3、配套辅料:接着在选择断桥铝门窗时,要注意它的辅料,如横梁、立柱、平开五金等材料的价格,许多商家为了吸引用户,将单价报低,再通过增加辅料的费用来补差价。将配套辅料价格定位在几千元,导致整体总价昂贵。

4、加副框:最后在选择断桥铝门窗时,要注意它的加副框,通常用于70系列以下的窗户,因为它要包窗套,四边和吊顶等面都需要贴瓷砖或吊顶。但是这个需要另外增加费用。

以上就是关于断桥铝门窗如何选择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