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样辨别断桥铝门窗的质量

市场上出售的门窗种类有很多,其中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是断桥铝门窗,每个地方出售的断桥铝门窗都存在一些差异。那么网友们知道样辨别断桥铝门窗的质量吗?

桥铝门窗
桥铝门窗

1、断桥铝门窗质量的好坏通过表面就能观察出来,质量好的断桥铝门窗从表面上看很有光泽,而且在颜色的处理上也很自然,而质量差的断桥铝门窗不仅表面看上去没有光泽,而且做工粗糙,这种劣质产品没用多久就会出现褪色、掉色的现象。

2、质量好的断桥铝门窗角度端正,不会出现弯曲的现象,除此之外,它的切面厚度足量,就拿型号为60的断桥铝门窗来说,好的垫桥路门窗型材厚度应该是6公分,而差的断桥铝门窗会使用穿条撑起型材的厚度,将型材厚度虚撑到6公分。

3、断桥铝门窗的型材隔热条分为两种,国产和进口的,进口的隔热条是用聚酰胺制作而成的,而国产的隔热条大多使用PVC材质,质量好的断桥铝门窗使用的都是进口隔热条,耐低温和耐高温的性能都很不错,还能起到节约能源的效果。

以上就是对于样辨别断桥铝门窗的质量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