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临街的房子怎么隔音

临街的房子一般都容易受到外面人流和车流经过时所发出的噪音影响,特别是晚上非常安静的时候,更是容易感受到噪音的影响,那么临街的房子怎么隔音呢?

房子
房子

1、安装双层隔音窗:临街的房子若要隔音的话,可以把室内窗户的玻璃安装成双层玻璃,双层玻璃可以让室外的噪音音量减少一半左右,或者是把室内窗户的玻璃安装成真空玻璃,真空玻璃的隔音效果会更好一些。若有条件的话,那么最好是把窗户安装成平开窗户,这样窗户的密封效果会更好一些,从而提高室内的隔音效果。

2、处理墙面:室内墙壁如果非常光滑的话,那么室内一般都容易产生回音,所以临街的房子若要隔音的话,那么最好是把室内墙壁的表面装修的粗糙一些,我们可以选择使用墙纸、文化石等具有良好的隔音效果的装饰材料在墙壁上进行装饰。另外安装吊顶的时候也应该选择使用隔音材料,例如:矿棉吸音板等等。

3、地板的选择:大多数家庭装修地面的时候,一般都是使用木地板、瓷砖、大理石等进行装饰,建议大家最好是安装木地板,因为木地板的隔音效果会更好一些,特别是软木地板的隔音效果会更好,当人走在软木地板上的时候,软木地板可以起到降低脚步声的作用,并且还可以把空中所传导的声音吸收起来。

以上就是关于临街的房子怎么隔音的介绍了,下午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