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限价房怎么申请

如今,房价这么高。有很多城市慢慢推出了限价房,目的就是为了给一些住房困难的人和刚需买房群体一些优惠,但是,有一些对于这种房屋会有一些抵触,那么限价房怎么申请呢?

限价房
限价房

1、提出申请:需要申请限价房的市民,必须要先了解自己是不是达到有关条件,如果没达到条件就前往房屋所在地的房管局进行申请的话,是无法通过的。对于达到有关请求条件的,则可以提前准备好一定材料,前往所在地房管局进行登记填表,上交材料,等候核查。

2、材料审核:区房管局将会对请求者上交的材料和资格做初审,合格后由市房管局复审,如果条件达标的请求者,将会给予准许购买的资格。

3、购房:请求者拿着市房管局发放的限购房申请表格,就能够前往有关的开发商那选购房屋,并进行买房手续。限价房表格是有时间期限的,要是请求者没有在期限内选购、签署买房协议的话,限价房购买资格就会被当作是自愿放弃,因此将会无效。要是往后还有限价房的话,应当重新进行申请了。

以上就是关于限价房怎么申请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