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津限价房申请条件是什么

限价房是一种限价格限面积的商品房,在房产市场上的限价房价格要比普通商品房便宜,那么在天津限价房申请条件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天津限价房申请条件是什么
天津限价房申请条件是什么

1、户籍条件:申请人具有本市市内六区、环城四区及滨海新区范围内非农业户籍(包括因就业落户的单位城镇户籍集体户口,不包括因上学、服兵役在津落户的集体户口);具有宝坻区、武清区、蓟县、宁河区、静海区非农业户籍人员,申请时在市内六区、环城四区工作并在本市连续缴纳社会保险1年以上。

2、收入条件:3人及3人以上家庭上年人均收入低于4.5万元,2人家庭及单人申请,上年人均收入低于6.75万元。

3、财产条件:家庭人口为2人及以下的,人均财产低于13万元(含);家庭人口为3人的,人均财产低于11万元(含);家庭人口为4人及以上的,人均财产低于10万元(含)。

4、住房条件:家庭住房建筑面积不超过60平方米;单人申请须名下无私产住房也未承租公有住房。

以上就是关于天津限价房申请条件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