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鞋柜酒柜有哪些风格

每个家庭的入口处都少不了鞋柜的摆放,鞋柜不仅有很好的实用性,而且不同风格的鞋柜还有不一样的装饰效果。现在更流行的是鞋柜与酒柜一体式。那么鞋柜酒柜有哪些风格呢?

鞋柜酒柜
鞋柜酒柜

1、欧式风格:对于欧式风格的家装来说选择一款为欧式风格的鞋柜酒柜一体设计,会使整个装修风格更加协调。这种以洁净的白色为主的设计,在进门处安装一面镂空隔断,接着就是一款到顶的柜子,上面摆放着酒,下面摆放着鞋,整体有一种时尚、奢华、大气的感觉。

2、中式风格:这种鞋柜酒柜一体式的风格安装在中式家装中,会使整个家装风格更加高贵、典雅。鞋柜酒柜的设计美观又大方,还是由棕红色实木做成,很好的规划酒柜和鞋柜,在视觉上有一种下宽上窄的感觉。

3、田园风格:鞋柜酒柜一体设计还可以为田园风格,这种设计有小碎花的点缀,再加上浅绿的墙面装饰,给人更加清新、更加自然的感觉。这种设计还可以减轻视觉疲劳,增加室内亮度。

鞋柜酒柜的选择要根据家装风格来选购,这样整个风格才会更加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