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儿童房可以用的瓷砖有哪些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特别是对孩子,总想给TA最好的一切,从孩子出生前就开始盘算着买房、买车、布置儿童房等。对儿童房而言,选好瓷砖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劣质的瓷砖容易对孩子造成身体危害。那么,儿童房可以用哪些瓷砖呢?

儿童房可以用的瓷砖有哪些
儿童房可以用的瓷砖有哪些

1、首先,建筑装修材料的放射性水平分为A、B、C三类,A类建材是放射性最低的,适宜铺贴普遍的室内,这也是儿童房瓷砖应当达到的标准。

2、其次建议儿童房选择亚光砖。因为太亮的瓷砖反光率过大,会影响儿童的视力,特别是有灯光照射时对眼睛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同时选购时要注意瓷砖材质结实、无色差、砖面平整平滑,质量过关。

3、此外儿童房应当拒绝使用纯白色和深色瓷砖。理由是:瓷砖越白,辐射越大;颜色越深,放射性也越大,尤其是深红色系瓷砖。

选得好就可以减少后期的麻烦事。以上的就是小编给各位爸妈梳理了几条儿童房用瓷砖的注意事项,细纹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