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儿童房选择瓷砖注意事项是什么

现在家庭装修对儿童的健康有一定的影响,父母总是害怕甲醛,瓷砖对孩子的身体健康影响,尤其是在儿童房的装修上更是格外小心。那么儿童房选择瓷砖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儿童房瓷砖
儿童房瓷砖

1、尽量选择大品牌:瓷砖在购买时一定要去正规的商场或商铺,瓷砖的选择做好选择一些较大品牌的瓷砖,大品牌的瓷砖其的质量安全有一定的保证性。

2、查看说明书:购买时,注意查看其的产品说明书,看放射性是否达到了标准。还要看其是否拥有ISO14001国际环保体系认证书、质量体系认证标志、国家免检标志等相关证书,产品的包装上是否有绿色环保标志等。

3、瓷砖颜色不宜过深:儿童房内的瓷砖最好不要铺贴色泽过深的彩釉砖,彩釉砖的放射性元素的含量要高于普通的瓷砖,其的辐射量亦相对的较大,不利于儿童的生长发育。

4、选择哑光砖:儿童房内可采用哑光砖。铺贴哑光砖,光线可直接照射到砖面上,而不会像抛光砖样产生光反射污染。

以上就是儿童房选择瓷砖注意事项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