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正规中介和假中介区别是什么

在房屋交易过程中,有的朋友为了方便省事,会选择找中介公司帮忙办理,而市面上的中介公司有很多家,不过其中有一些中介是假的那么正规中介和假中介区别是什么呢?

正规中介
正规中介

1、资质不同:一般情况下,正规中介都是设有长期并且固定的办公地点的,并且都是拥有合法的经营资质的,而假中介的办公地点的设立时间一般都是非常短暂的,并且无法提供相关的合法经营证件。

2、实力不同:正规中介的资金实力一般都是非常雄厚的,服务也是非常到位的,而假中介的资金实力一般都比较薄弱,服务也不到位。大家可以详细查看一下中介公司的营业执照上所标注的注册资金和门店数量,从而判断出中介公司的实力。

3、形象不同:正规中介的工作人员一般都是非常注重形象的,一般都会穿西装、打领带,并且都是经过特专业培训的,而假中介的工作人员则不怎么注重形象,穿着会比较随意,一般都是日常服。

以上就是关于正规中介和假中介区别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