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ETC全国通用吗

微信和支付宝是我国支付行业的两大巨头,最近两大公司同时宣布推出ETC服务,ETC对于经常跑高速的车主来说真的是非常方便的。那么,微信ETC全国通用吗?

微信ETC
微信ETC

1、ETC是一个车辆电子收费系统,装了ETC车载器的车辆,可以实现不停车收费。目前,无论是在微信办理的ETC,还是银行渠道办理的ETC卡,都是全国通用的。目前我国ETC系统,已经全国联网了。

2、ETC系统已经实现了22个省市的互联,这22个省市分别是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湖南、陕西、广东、河南、湖北、贵州,再加上刚刚加入的吉林、重庆、四川和云南。

3、现在微信办理ETC的流程十分便捷,全程都可在线上一次性解决,无需到线下网点进行任何操作。还没有办理的车主,可以尝试在微信上申请办理。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微信ETC是否全国通用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