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服如何保养不褪色

衣服不仅仅是女孩们的另一张面孔,同时也是男孩们提升气质,提升自信的有用装饰。衣服是人类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除了保暖、遮羞,也有很好的装饰作用。但衣服如何保养不褪色呢?

衣服如何保养不褪色
衣服如何保养不褪色

1、酸洗方法。方法是在洗涤水中添加一些普通的醋,然后再洗涤并浸泡一会儿!但是醋的量不要过多,否则很容易弄脏浅色衣服。如果以这种方式经常洗衣服,则可以确保衣服的颜色像新衣服一样干净!

2、毛衣在洗涤时容易褪色。如果将毛衣在凉茶中浸泡10分钟,然后按照常规洗涤方法进行洗涤。这样洗涤后,不仅可以洗干净,而且不会褪色,可以延长穿着寿命。

3、洗涤有色衣服时,请勿将其长时间浸泡在热水,肥皂水或碱性水中,也不要使用洗衣板或刷子擦洗。洗涤时可以在水中加些盐,然后用清水冲洗。

4、新购买的棉质背心和汗衫,穿着前先用沸水浸泡,可以穿着且不褪色。

以上就是关于衣服如何保养不褪色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