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是碳化实木地板

提起实木地板,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但对于碳化实木地板,相信知道的人就不多了。它的外表看起来与实木地板有些相似,也是实木地板中的一种,它是可以取暖的,满足用户供暖需求的使用。那什么是碳化实木地板呢?

碳化实木地板
碳化实木地板

1、它其实就是一种专门铺在地暖上的实木地板,这种地板的木质纤维孔是集中分布的,在经过200度左右的高温碳化技术处理,该地板消除了木材的内应力,可以使木材更坚固,不再热胀冷缩。

2、这样能增强碳化实木地板的稳定性,可以大大的减少碳化实木地板在日常使用中,因水分变化而出现变形、收缩和湿涨现象的发生。

3、该地板经过特定的碳化工艺后,它的木质纤维孔便会聚集在一起,这样外部的水渍便很难浸到木材里面,因此碳化实木地板具有不错的防潮性。碳化实木地板在制作中,还经过了高温处理,使得其木质中的有机物全部分解变性,让真菌无生存空间,因此碳化实木地板还具有一定的防腐性。

以上就是对于什么是碳化实木地板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