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车违章怎么查询

哪里可查交通违章?车辆违章查询怎么查呢?这是许多车主比较关心的问题。要经常查询违章记录并且要及时处理,养成上网查看违章记录的习惯,以免年底车检年审过不了。目前查交通违章的方式有很多种,常用的有以下几种。

大车违章怎么查询
大车违章怎么查询

1、最直接的就是到各市各区各县交通支大队的办公大厅查询了。

2、登陆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官方网站输入车牌号。发动机号后4位或车架号后6位,即可查询。

3、拨打电话。12580、122、当地的114查询,若无法查询,可与当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联系查询。

4、通过订制或编写手机短信查询车辆违章。

特别提示:为了避免应有违章罚单未处理导致不能车辆年审,各位车主朋友应该经常查询自己爱车的交通违法记录,另外,由于不熟悉违章行为、不熟悉违章代码,以致在同一条道路或同一地点有许多次违章的例子也比比皆是,或罚金几千,甚至还有N多的滞纳金!真是得不偿失!如果车主朋友们没有时间去办理罚款事宜,掌付通专业车务团队可以帮您代办,快速消单、不扣分、资金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