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分期通卡没有额度怎么回事

分期通是建设银行推出的一个消费分期产品,最高额度30万,最长申请期限为5年。分期通申请成功后,银行会下发一张分期通卡,额度直接配发到这个卡里,持卡人拿到卡就能用了。那么,分期通卡激活了,但是没有额度是什么原因呢?

分期通卡额度
分期通卡额度

1、分期通是建设银行推出的一个消费分期产品,只有建设的优质客户才有额度。比如:在建行有房贷、代发工资等,银行会根据你的情况给你授信额度。

2、建行分期通额度申请下来后是到账信用卡的,不使用则不需要还款,也不会产生费用,有效期为60天,有效期内没使用额度就会变为0。

3、建行分期通额度转入专用借记卡中,只能在指定商户刷卡消费,不能提现、转账,也不能在日常消费场景使用,申请前需慎重。拿到分期通卡并没有刷卡使用,是不需要还款的,只有刷分期通卡使用了里面的额度,才需要还款。只需要在完成消费首个账单日的最后还款日结束前还款即可。激活后如果长期不用,建议还是取消该业务。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分期通卡没有额度怎么回事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