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加气砖墙一般能挂多重

加气砖因为质量比较轻,不具备承重的能力,所以一般来说可以用于房间的隔断墙使用,加砌砖墙一般能够挂多重的物品?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就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加气砖墙
加气砖墙

1、加气砖会有不同的级别,比如有a3、a5、a7、a8等等,所以所能够承受的容量大小也不同。有的每立方米能够承重300千克,比较高的级别,每立方米能够承受800千克。这样的重量标准,可以安装电视机,另外也可以安装热水器。

2、如果选择安装热水器,需要在墙砖上面打眼,而打野也非常有技巧,先用直径稍微细的钻头先磨一个小眼确定位置,再选择换成粗的钻头,慢慢地将墙面磨透,这样就不会打裂。

3、如果挂的不是特别重的物品,可以选择膨胀螺丝进行固定,比如电视机。如果有几十公斤重,选择加长的膨胀螺丝,但是如果使用的是室外机,本身就比较重,而且还会产生震动,最好不要挂在砌砖墙上。

加气砖的重量比较轻,每立方米大概是500~700千克,重量与红砖相比较,大概只有一半不到,是比较轻的一种,能够使得混凝土结构的建筑,自重下降4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