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服放久了有异味怎么办

一年中四季在变换,温度也在变换,所以难以避免的会遇见衣物在换季之后就要装进衣柜放置一个季度甚至更久的时间,当再次拿出来时衣服上会有一股霉味。那么衣服放久了有异味怎么办呢?

衣服放久了有异味怎么办
衣服放久了有异味怎么办

1、洗完澡之后将有异味的衣服挂在浴室里面,然后一定要记得把门给关上,这样的话里面的水蒸气以及沐浴露留下来的香味就可以粘到衣服上,这样就可以完全的去除异味,并且还可以留下淡淡的香味。

2、电吹风吹衣服也是一个很好的消除异味的方法,首先应该用电吹风机的热风不停的往衣服上面吹,最好是可以也不要同时吹一个地方分散着吹,如果长时间对着一个地方吹,很容易就会将衣服吹坏,一般衣服收久了有异味,只要吹5到10分钟就可以了,但是如果异味特别明显的话,可以将时间延长到15分钟到20分钟。

3、如果衣服上的异味特别明显的话,建议大家可以重新洗一下,这样去除异味的方法比较直接,还可以给衣服做一次清洁,消除上面的一些顽固污渍。

4、其实如果异味不是特别明显的话,喷一点点香水或者是在放有香氛的房间里面,将衣服放置一个晚上或者是放置一天都是可以的,这样的方法仅适用于衣服上的异味只有一点点的,如果异味特别重的话,还是建议洗一下,因为这样是最好的去除异味的方法。

以上就是关于衣服放久了有异味怎么办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