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户外旅行包如何保养

旅行包是户外旅行常用的包包,它一般包体瘦长,背部的结构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可适当分散压力,同时兼具舒适性与灵活性。那么户外旅行包如何保养呢?

户外旅行包
户外旅行包

1、入夜须使用旅行包套覆盖旅行包,即使晴朗的天气,露水依然会沾湿旅行包,引起旅行包发霉。

2、当户外旅行包被装满物品时,不要随意拍摔旅行包,因为装满物品的旅行包缝线已经绷的非常紧了,假如这时意外碰击或坠落,很容易让缝线开裂或是扣具破损,进而损坏旅行包。

3、铁器坚固的器件不要紧贴户外旅行包布料,使用的时候要当心扣具、背带等配件对包身的损坏。

4、户外旅行包使用后总会染上泥土、尘埃、汗水等污渍,所以回到家要立刻清洗,保持旅行包清洁干净。

5、长期保存旅行包需要进行定期清理,一般使用枯燥的软毛刷,刷除旅行包外层的尘埃即可,如果直接用湿布擦洗,反而容易将污渍感染在布料外表。

以上就是户外旅行包如何保养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