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呗两个月不还会怎样

花呗逾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是对于花呗逾期的影响程度和范围是没有一个大概的预估的,不同的用户其逾期的情况和个人信用记录不同,逾期之后所反映出来的状况也是不一样的。那么,花呗两个月不还会怎样?

花呗两个月不还会怎样
花呗两个月不还会怎样

1、花呗不可以拖两个月还款,拖两个月还款属逾期行为。花呗逾期后花呗功能会直接限制无法使用,后续还款后能否恢复由系统不定期评估。

2、逾期后相应的逾期负面记录会报送芝麻信用,影响芝麻分。逾期还款会产生相应的逾期费用,同时逾期行为还会被录入个人征信系统。

3、此外,花呗本身属于信用付款方式,虽然还清了逾期欠款,但逾期记录客观存在,也会出现逾期欠款还清但依然无法使用的情况。所以,但凡是申请了花呗并且使用的用户,还是需要按时足额还款的。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花呗两个月不还会怎样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