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保险柜选购技巧有哪些

保险柜是我们财产的一道防线,所以在挑选时一定要用心,而且市面上的保险柜品牌众多,质量也参次不齐,要从众多产品中选择一款好的保险柜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那么保险柜选购技巧有哪些呢?

保险柜
保险柜

1、看使用空间。在选购前,要确定它的摆放位置。若是打算放在衣柜、床头柜等地方,需提前测量好柜体的尺寸,并预留好足够的位置,来放置保险柜。若是打算固定在墙体,则要提前预留好孔洞,在购买保险柜之后,在使用膨胀螺丝等进行固定,以免影响美观。

2、看尺寸大小。除了要确定使用它的使用空间,还要确定所需的尺寸大小。倘若需要存放的贵重物品较多,建议可购买尺寸大一些的保险柜,倘若需要存放的贵重物品较少,那可以选择小尺寸的保险柜。

3、看防盗性。在选购时,需着重了解它的防盗性、防火性、防水性等。若是保险箱的防盗性差,那在遇到盗贼时,柜门就容易被打开,容易造成财产损失等。建议大家在选购时,要查看它是否有3C墙纸认真,它的密码复杂程度等等。

以上就是关于保险柜选购技巧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