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保险柜选购有哪些小细节

保险柜是我们财产的一道防线,所以在挑选时一定要用心,而且市面上的保险柜品牌众多,质量也参次不齐,要从众多产品中选择一款好的保险柜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那么保险柜选购有哪些小细节呢?

保险柜选购有哪些小细节
保险柜选购有哪些小细节

1、固定:需要将保险柜固定的用户,应察看保险柜有无安装固定孔及固定螺栓,固定孔一般在防盗保险柜的底部和背面,购买后应及时按照产品说明书的要求安装固定,以验证其质量。

2、生产厂商的势力及产品品牌:市场的残酷竞争使产品优生劣汰,只有优质的产品才能保证厂家立于不败之地,产品的品牌价值才能得以提升。用户应尽量选择开发力度大、享誉市场较久的品牌。

3、售后服务:保险柜是一种特殊商品,它一出现问题,必须要有专心、专业的售后服务队伍,才能随时确保用户无任何后顾之忧。

4、重量:有些用户喜欢选择超小型保险柜,这种保险柜固然隐藏性较好,但是,在没有固定的情况下,保险柜会因为重量太小而增强其可移动性,被盗贼轻易搬走。当然保险柜也不是越重越好,如果地面安装了地板,过重的保险柜容易将地板压坏,选择时要慎重考虑。

以上就是关于保险柜选购有哪些小细节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