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挑选棉衣要注意什么

相信大家对棉衣非常熟悉了,棉衣是用棉质材料制作而成的保暖衣物,保暖性很不错,价格也不贵,非常适合冬季穿着。那么挑选棉衣要注意什么呢?

棉衣
棉衣

1、棉衣的制作材料有天然棉和人造棉这两种,天然棉比较舒适,为纯植物纤维,人造棉透气性强,为化学纤维。如果你要鉴别棉衣中的纤维成分,可用钩针在衣服内隐蔽处勾出少量纤维用火机烧一下,一捻就搞定了。

2、不要贪图便宜购买劣质产品,大品牌的产品质量往往有保障,生产工艺技术成熟,价格定位也合理,国家监管也比较严格,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购合适的棉衣。

3、网上购买棉衣的时候,要多跟网上店面的客服进行咨询,一定要选对尺寸。不同品牌的棉衣,尺码标准有差异。如果商家回答模糊的话,建议不要购买。

4、若身材较为丰满的话,不要选购带有厚重毛绒的棉衣,这种棉衣在视觉上会使整个人看起来更加肥胖。

此外,南北方温度不一样,北方地区应当选购加厚棉衣,南方地区最好以轻薄型棉服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