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棉衣怎么保养

棉衣是为了御寒在中间絮上了棉花等保温材料的衣服。想要应对这个冬季的寒冷变化,时尚又实用的棉服和羽绒服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棉衣怎么保养呢?

棉衣
棉衣

1、将收藏好的棉服取出穿用前,可以先用小棍轻轻拍击,回复其蓬松状态。

2、棉服不可置于压缩袋内存放,长期压缩会使保暖层失去弹从而降低保暖性能。

3、如果长期不使用,建议过一个时间整理一次棉服,使它完全舒展并风干。

4、如果棉服没有明显的脏迹,新棉服可不必清洗,用透气的物品(如整理袋)包好,放入一粒樟脑球以防虫蛀,然后存放于通风干燥的衣柜内即可,注意上面不要受重压。

5、夏秋季节雨水多,雨季过后,最好把棉服拿出来晾一晾,防止霉变;如果发现有霉点,可用棉球沾酒精擦拭,再用干净的湿毛巾擦洗干净,晾透后再妥善收藏。但注意不能放在阳光下曝晒,否则新装就有可能褪色成旧衣裳了。

以上就是棉衣怎么保养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