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短袖衬衫搭配要注意什么

短袖衬衫是一种即可用穿在里面,又可以单独穿在外面的服装。短袖衬衫男女都可以穿着,在不同的场合,有不同的穿法。那么短袖衬衫搭配要注意什么呢?

短袖衬衫
短袖衬衫

1、是否合身:除非你追求的是另类的穿搭方式,否则你的短袖衬衫应该遵循合身这一个原则。如果你的手臂有完美的肌肉线条的话,那么短袖衬衣一定是你肌肉很好的点缀者。

2、注意扣子:短袖衬衫的扣子比较多,一般来说,建议将扣子扣到最顶部,这样看起来更加正式。当然,你也可以只扣一个扣子,看起休闲随意,也带有一点小文青的气质。

3、注意场合:重要的社交活动,如宴会、晚会、庆典等等,应选择质地精美,有艺术感的短袖衬衫,颜色以黑或白色最佳。不必买纯丝的棉麻毛,这些面料极易变形、发黄、起褶,且价格较贵,买工艺好、质感佳的织、麻、纱及合成面料即可。

以上就是短袖衬衫搭配要注意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