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荧光笔

荧光笔是近几年新出的做记号用的笔,用较粗、较淡的墨水覆盖关键部位来做记号,做上记号后,文字一目了然。那么如何选购荧光笔呢?

荧光笔
荧光笔

1、选购荧光笔首先应注重外观的材质,表面硬塑应光洁平整,无毛刺、气泡、凸凹不平等外观瑕疵,笔杆的粗细适中,不能太粗也不能过于紧凑。

2、笔尖粗细的选择,如果作为高亮文字所使用的荧光笔,那么笔尖应选择较粗而扁平的形状,有利于一次涂抹所有文字,如果是作为儿童涂鸦、绘画所使用,那么应选用色彩搭配更多的套装笔。

3、荧光笔的书写效果应亮而文字通透,不影响文字的显示效果,出水适中,不透纸张。

4、挑选时可将两张半透明的报告纸或打字纸叠在一起,在上面一张纸上用荧光笔写几个字,注意轻重顿挫,然后翻过来检查,质量好的荧光笔在上面一张纸的背面应无颜色渗透,下面一张纸上应绝无笔迹。

以上就是如何选购荧光笔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