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造地下室泳池有什么要求

游泳是很多人喜欢的运动项目,很多经济条件好的都会在家建造一个地下室泳池。那么网友们知道建造地下室泳池有什么要求吗?感兴趣的网友们,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建造地下室泳池
建造地下室泳池

1、游泳池的设计应当美观大方,室内泳池建筑面积应当足够宽敞,层顶高大,顶棚与墙面玻璃应大面积采光,光线良好。

2、池底应当设低压防爆水下灯,底边满铺瓷砖,四周设防溢排水槽。

3、需要分深水区和儿童嬉水区,并要在显示处标示。深水区水深不少于1.8m,儿童嬉水区深度不0.48m。

4、设有自动池水消毒循环系统如:一体化泳池设备,根据需要设计加热设备。

5、池边满铺不浸水绿色地毯,设躺椅、坐椅、餐桌,大型盆栽盆景点缀其间。

6、游泳池旁边要有与接待能力相应档次和数量的男、女更衣室、淋浴室与卫生间。

7、更衣室配带锁更衣柜、挂衣钩、衣架、鞋架和长凳。

而且各配套设施墙面、地面均应满铺瓷砖或大理石,均设防滑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