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充气泳池优缺点是什么

市面上销售的家用婴儿游泳池主要有充气式游泳池和支架式游泳池,其中充气式游泳池收纳更方便因此受到了很多妈妈的喜爱。那么充气泳池优缺点是什么呢?

充气泳池
充气泳池

1、分层设计,可调节高度:特殊的分层充,排气设计,高度可根据婴儿身高发育的特点在不同阶段适当调节,0到36个月婴儿幼儿均可适用。

2、充气底垫,舒适更保温:充气式立壁和底垫,质感柔和,保护婴儿足部安全。相比于普通单层泳池有更好的保温效果。

3、超大空间,玩耍更畅快:大空间,可适范围光,4-5岁幼儿使用,甚至在游泳初期可做亲子玩耍。让宝宝充分享受沐浴带来的乐趣,令宝宝更喜欢沐浴,沐浴过程更轻松。

4、使用不方便:充气泳池配套的脚踩式气筒,充气速度慢,而且充气的人特别累,充气困难,一般一个泳池充满气需要30-40分钟左右。

5、质量难以保证:充气泳池是普通的PVC,没有任何夹层,材质很薄,如果稍微刺到一点点,就特别容易出现漏气和破损。而且折叠次数多了,同样也会存在漏气情况。

关于充气泳池优缺点是什么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