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厨宝选购注意事项是什么

小厨宝是一种用于厨房供热的小家电,属于快热式电热水器中的一个分支。因为体积小不占空间,适合装在厨房的厨柜里。那么小厨宝选购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小厨宝
小厨宝

1、注意容量大小:应根据使用量来选择小厨宝的容量大小,小厨宝的容量越大,出热水量就越多,如果家庭人口比较多,经常用来洗碗、洗菜,建议选用安装10升或10升以上的小厨宝。如果家庭成员较少,或者使用频率不高,洗碗、洗菜用热水量不大,则建议选择10升以下的小厨宝。如果经常用热水清洁厨房卫生,则建议选的容量稍偏大一点的小厨宝。

2、注意安装位置:在双卫或多卫生间的房屋结构中,小厨宝放在卫生间使用的较多,因为天然气热水器管道进入卫生间需要的管道较长,出热水的时间较长,则造成水的浪费。放一小厨宝用来洗漱比较方便,建议选择10升以下的一般够用。

3、注意外观尺寸:小厨宝的外形样式较多,有长方形的、正方形的、椭圆形的等等,要根据自己家的实际情况选择,如果放在橱柜中,要事先考虑管道的连接方式,选好小厨宝外形尺寸的大小,预留在橱柜中的位置。

以上就是小厨宝选购注意事项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